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通版“广交会”19日启幕 70余国商品将集聚海门“赶大集”

南通版“广交会”19日启幕 70余国商品将集聚海门“赶大集”
2018年05月16日 19:2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通版“广交会”19日启幕 70余国商品将集聚海门“赶大集”

  扬子晚报网5月16日讯(记者 郭小川)保加利亚天然果酱、麦卢卡蜂蜜、牛角工艺……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数百种特产和名优商品,将集聚南通,参加于5月19日至22日在海门叠石桥举办的“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市民和游客不仅可通过交易会领略各具特色的异域风情,还可直购来自这些国家和地区质优价廉的展销商品。

  “一带一路”叠石桥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由南通市政府主办,旨在通过交易会搭建对外交流开放的新平台,扩大南通产品的世界影响力,促进中外贸易交流融通。交易会聚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200多家采购商和贸易商,同时邀请国内100多家老字号、名特优商品参展,和叠石桥国际家纺城三期的3000多个摊位,展位面积38万平米方,共同构成进口商品区、出口商品区和老字号、名特优展区,集中展示我国和“一带一路”国家的新产品、新业态、新技术。截至16日,已有238家进出口企业、服务商等参展商报名,共设300多个展位,此外还有一批境外采购商前来。届时,来自德国、俄罗斯、南非、罗马尼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和驻华使节云集叠石桥,参加南通版“广交会”。

  市民和游客不仅可购买海门叠石桥时尚流行的家纺产品,还可购买老字号的土特产,更可购买来自国外的生活用品、食品、家居用品、日用百货等数百种正宗进口商品。为方面市民和游客购物、旅游,交易会期间,还开通多条分别从南通和海门直达交易会现场的免费公交车,方便市民和游客参观购物。

  交易会举办地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是全国最大的家纺集散地,也是国务院批准的实行市场采购贸易方式的“试验田”。仅去年就出口超过30亿美元,试点出口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遍布全球六大洲。叠石桥正在成为“集聚全中国、面向全世界”的区域性国际贸易新高地。 编辑:王育昕

叠石桥海门南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