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民调显示近四成美国人支持中情局使用酷刑

俄媒:民调显示近四成美国人支持中情局使用酷刑
2018年05月17日 00: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俄媒:民调显示近四成美国人支持中情局使用酷刑

  俄媒称,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民调报道公司的调查显示,36%的美国人相信,中情局应该利用包括水刑在内的强化审讯手段从恐怖分子嫌疑人处获取信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15日报道,反对在审讯中使用酷刑的人占47%,还有17%的人表示难以回答。

  报道称,本次民调开展于5月10日至13日。

  中情局在“9·11”恐怖袭击后开始使用实为酷刑的所谓“强化审讯手段”。被提名出任中情局局长的吉娜·哈斯佩尔当年负责管理的中情局泰国秘密监狱也曾曝出虐囚丑闻。

责任编辑:张岩

中情局酷刑民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