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检察院:向校园暴力欺凌说不!

市检察院:向校园暴力欺凌说不!
2018年05月17日 07:44 沈阳晚报
原标题:市检察院:向校园暴力欺凌说不!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杨硕)5月16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犯罪预防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闻发布会”。据介绍,近年来校园暴力欺凌问题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欺凌是一项社会工程,需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与配合。

    在发布会上,沈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雅君表示,从检察机关的职能来说,围绕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欺凌,主要开展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推进法治进校园的宣讲活动,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二是充分发挥检察建议在综合治理方面的功效,发出检察建议维护校园安全。三是积极协调社会各界力量,综合整治校园暴力欺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