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拿本4年“老司机” 上路4天就出事

拿本4年“老司机” 上路4天就出事
2018年05月17日 08:01 扬子晚报
原标题:拿本4年“老司机” 上路4天就出事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冬梅 明宝 记者 陈咏)15日13时35分许,高邮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汉留中队民警接110指令,辖区道路一辆轿车与货车撞上,需民警到场处置。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发现,轿车才买4天,就出了事。

  据轿车驾驶男子拜某介绍,早在2014年他就取得驾驶证,但一直没有车练习,驾驶技能有点生疏,是个“本本族”。5月11日,他花了10多万买了一辆轿车,这几天一直在离家不远的路上练车。不想当天下午,他练车时与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追尾,所幸人没有大碍。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警方提醒,对像拜某这样的“本本族”,驾驶车辆上路时,最好请有一定驾驶技能的老驾驶员陪练,在自己真正熟练掌握驾驶技能后,方可上路行驶。

货车出事轿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