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科发展建设研讨】数学学科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图文)

【学科发展建设研讨】数学学科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图文)
2018年05月17日 11:37 湖南大学
原标题:【学科发展建设研讨】数学学科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图文)

  


5月11日,数学学科召开发展建设研讨会。特邀专家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办主任张平文院士、南京大学杨孝平教授等参加会议,为我校数学学科今后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副校长曹一家出席会议。

 

会上,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院长蒋月评教授作数学学科建设报告,详细介绍了数学学科的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和重要科研成果,并分析了数学学科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介绍了学科下阶段的发展目标。 

 

张平文院士和杨孝平教授各自介绍了北京大学和南京大学数学学科建设发展的经验,并认为近年来湖南大学数学学科在凝练学科发展方向、提高科研成果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学科特色明显,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希望湖南大学数学学科能够抓住机遇、提前谋划,进一步明晰发展路径;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大力支持年轻教师的发展,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规划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骨干教师、院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学科数学研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