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职院原院长被双开: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投资入股

职院原院长被双开: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投资入股
2018年05月17日 11:26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杨学农被双开 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投资入股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饶5月17日讯 据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消息,日前,经上饶市委批准,市纪委监委对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学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杨学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安排;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投资入股事项;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承发包;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

  杨学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纪律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性质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上饶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上饶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杨学农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及所涉款项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