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第四小学开展“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

新疆乌苏市第四小学开展“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16:5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第四小学开展“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婷)如诗如画的校园风光,文明谦和的莘莘学子……,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校园落地生根,让传播道德力量在校园开花结果,无时无刻滋润未成年人心田。2018年3月起,乌苏市第四小学积极开展“核心价值观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校园”是师生生活、学习、活动的场所,第四小学设立校园“核心价值观文化墙”,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在校园围墙上。“班级文化”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班风、学风建设的主要载体,第四小学通过打造“图书角”班级文化主阵地,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教室、上黑板,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舆论氛围,师生们每天都能看到,时时都能学习,天天深受教育。此外,学校还综合应用升旗仪式、书法艺术课、演讲比赛活动、电子显示屏、以及在课间播放《中国人宣言---价值观之歌》等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用丰富的形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校园、走进教室,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全体师生个人的价值追求、精神支柱和道德规范。 

“核心价值观”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在耳濡目染中陶冶情操,构建健康人格,全面提升素质。通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班级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活动,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中小学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