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勇于非凡!康师傅高士特车队 崭新亮相

勇于非凡!康师傅高士特车队 崭新亮相
2018年05月17日 17:03 参考消息
原标题:勇于非凡!康师傅高士特车队 崭新亮相

2018年5月8日,高士特车队在康师傅总部举行了盛大的车队成立记者会,与到场嘉宾一道,共襄盛举。新的一年高士特车队得到康师傅控股鼎力支持,车队更名为【康师傅高士特车队】集体亮相上海。

康师傅高士特车队成立记者会现场

康师傅能量补给站为车队供能

2018年,康师傅高士特车队引援了四位大陆车手,三位台籍选手,车队队员扩充为七人。车队以冲

刺手队长苏野为绝对核心;高良能爬坡能冲刺有着非常强的个人能力;危懿过人的进攻与追击能力为团队加分;于家滨瞬间的爆发力将为车队承担带冲与追击的角色;三位19岁台籍选手在赛场上的综合能力将成为车队登上团体颁奖台的重要关键。车队新赛季将用更优异的成绩回馈康师傅控股与赞助商们的全力支持。

康师傅控股公司执行长韦俊贤先生致辞

康师傅是25年的民族企业,承载了国家食品安全健康的重要企业责任,不仅在食品安全做足全面保障,更积极参与许多国内健康运动推广,以配合国家政策。康师傅本身致力于泛体育的健康推广,从里约奥运康师傅牛肉面馆、国内大型马拉松到国家女子排球等,一直不遗余力的支持体育产业。记者会上,康师傅控股执行长韦俊贤表示从2015年开始,赞助自行车运动项目的推广,今年也首度成为车队的冠名赞助企业,我们将康师傅绿茶及百事佳得乐和康师傅方便面三大主力产品全部投入,相信车队有这“三大金刚”的支持,今年一定会有更好成绩!

高士特车队代表杨倩玉女士致辞

高士特车队代表总经理杨倩玉女士表示,高士特从2012年至今,迈入第六个年头。Team Gusto也成立了5年,我们从只有一支亚巡洲际车队,到如今,我们已布局全3支国际职业车队及一支国内专业车队,全球的Team Gusto队员超100人。这是我们的轨迹也是荣耀。当然,这一路除了对自行车的坚持外,最重要的是赞助商的全力支持。我们感谢所有的赞助伙伴,特别是康师傅控股集团。在此,谨代表全球百名车队队员再次向各位赞助商致谢。

2015年年初,高士特车队宣告成立。车队成立便得到了康师傅控股大力支持,连续两年荣膺中国自行车联赛最佳车队殊荣,更是在国内最大的公路车赛事平潭海洋杯获得过最具分量的男子组冠军。三年时间跑遍全国31个省、骑行5万多公里、参加200余场自行车赛事、摘得150余座奖杯,收获满满。与此同时,高士特还有两支分别来自欧洲与美洲洲际车队以及一支来自澳洲的女子队。四支车队遍布四大洲,在亚巡赛、欧巡赛赛场以及国内赛场都具有绝对的竞争力与超一流的实力。

高士特车队代表杨倩玉女士与康师傅方便面事业代表高钟秀先生合影

康师傅高士特车队,迎接全新的2018赛季!“Dare To Be Different”——勇于非凡!

(推广)

康师傅车队高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