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汤山温泉生态公园预计今年10月建成,将现一视觉奇观

汤山温泉生态公园预计今年10月建成,将现一视觉奇观
2018年05月17日 17:2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汤山温泉生态公园预计今年10月建成,将现一视觉奇观

    扬子晚报网5月17日讯(记者 焦哲)近日,南京市首个启动建设的“城市双修”项目揭晓——江宁汤山一个已开采20多年的废弃矿坑,经过开发利用,将变身温泉生态休闲公园。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已启动建设,整个工程投资约1.2亿元,预计今年10月建成。届时,这座废弃矿坑将变身成汤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又一处主题生态休闲公园对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开放。

    温泉公园内部设置特色水景、花海、儿童活动区等功能区,紧邻矿坑区域还会设置与温泉有关的体验活动。游客可以在这里一边欣赏矿坑的刀劈斧削,一边感受温泉的雾气蒸腾,两者结合的视觉奇观,将成为矿坑休闲公园最大卖点。

    温泉公园同时还将植入科教娱乐、亲子活动等内容,强化公园的参与性、体验性、互动性,建设方特别邀请了王建国、孟建民、韩冬青等建筑大师对公园内配套建筑进行集群设计,提升公园整体形象品质,形成“以山为幕”的特色矿坑体验公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