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兰州大学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兰州大学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16日 21:41 兰州大学
原标题:兰州大学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5月13日下午,兰州大学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本部逸夫科学馆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曹爱辉出席签约仪式。

  曹爱辉对俞敏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新东方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俞敏洪先生能够通过此次“梦想之旅”,与广大的青年学生分享人生经验,鼓励青年学生努力追求人生理想。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拓宽合作渠道,深化沟通交流,实现校企共赢、多赢。

  俞敏洪表示兰州大学学子在新东方教育集团系统里占的比例很大,对兰州大学给予新东方人才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兰州大学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曹爱辉与俞敏洪共同签署了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新东方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后,俞敏洪在逸夫科学馆201会议室就青年成长和创业与20余名兰大学子亲切座谈、共话成长。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兰州学校、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