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NBA西部决赛火箭1:1勇士

NBA西部决赛火箭1:1勇士
2018年05月18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NBA西部决赛火箭1:1勇士

  新华社电 在16日进行的美职篮西部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27:105大胜金州勇士队,总比分追成1:1平。

  在首战被勇士击败后,火箭本场比赛已经没有退路。在后卫哈登和保罗的引领下,首场比赛中状态低迷的队友们终于释放出进攻激情,而众志成城的火箭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都领先勇士两位数。哈登和戈登分别拿下27分,前锋塔克和阿里扎分别攻下22分和19分,保罗也有16分进账。

  勇士方面,杜兰特依然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在首场比赛砍下37分之后,他本场拿下38分。不过“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则在火箭凶悍的防守下贡献不多,两人三分球12投3中,合起来才拿到24分。

勇士火箭决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