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热易出汗,彩妆要防水

天热易出汗,彩妆要防水
2018年05月18日 08:01 扬子晚报
原标题:天热易出汗,彩妆要防水

  在夏天化妆,头等大事就是要保证底妆的完整性。夏天是个放大镜,因为阳光充足的原因,脸上的细小部位的瑕疵都会显现出来,肤色不均、痘印、斑点都看得非常的明显。夏季是个离不开水的季节,而夏日彩妆的重点就是防水、防晕染。

  step1:底妆只需要补水、涂抹粉底,最后底妆扑上散粉就可以了。

  step2:然后选三色防水粉色带金色的眼影,从深到浅,第一层用最浅的颜色刷满整个眼窝,然后再用第二种颜色在眼褶处涂满,再描绘下眼线,有点小卧蚕的感觉。随后描画出下垂感的眼线。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可。

  step3:最后在笑肌两边,扫刷防水腮红,让气色看上去更加的好,让皮肤显得更加的水润。

  step4:最后涂上防水持久唇彩,这款如花般妆容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也很好学呢!姑娘们动手试试吧。

  编辑教你夏季不晕妆的彩妆小技巧:

  1.天气炎热,气温升高,脸上皮肤变热当然会让油脂蔓延得更快,因此我们想要妆效持久,最好的方法是在上妆前令皮肤冷下来吧。把矿泉水预先放进冰箱里冷冻,在化妆前用冷冻的矿泉水瓶在脸上转动几下,就能够起到冷却脸部的作用,让上妆更方便。

  2.在化妆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一款清凉的保湿喷雾,在间隔脸部大概二十厘米的位置进行喷洒,雾状的水珠能够帮助降低脸上的温度,让妆容的厚重感觉降低,令整个妆容更加的贴服。

彩妆防水底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