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丹东市召开2017年卫片执法检查推进会

丹东市召开2017年卫片执法检查推进会
2018年05月14日 09:44 自然资源部
原标题:丹东市召开2017年卫片执法检查推进会

  近日,丹东市政府召开全市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参加的2017年卫片执法检查推进会。

  丹东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杨东介绍了各县(市)区违法占地的宗数、面积、违法比例,以及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

  丹东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潘爽对全市卫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县(市)、区政府马上组织召开本地区卫片问题解决工作会议,研究解决办法。抓紧时间采用多种形式,在城乡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活动,详细讲解整改政策,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整改活动,争取全社会特别是违法当事人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减少拆除违法建筑工作的阻力和难度,及时消除违法状态。二是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必须在2018年5月10日前,完成辖区内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确定的违法用地上违法建筑的拆除、清理工作,恢复土地原状。各县(市)、区政府要坚决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不留情面,该拆除的彻底拆除。对违反党纪政纪的,及时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对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检察机关。确保全市顺利通过省政府卫片执法检查验收。三是要求请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此次卫片检查工作,认真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各地要将监管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乡镇、街道办事处,落实到村。加大巡查力度,对不作为、乱作为、土地违法监管不力、土地秩序混乱的重点地区要启动约谈问责,必要时监察委、检察院等纪检监察部门介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