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滴滴司机误以为遭遇检查 撞倒一人拖行近百米

滴滴司机误以为遭遇检查 撞倒一人拖行近百米
2018年05月18日 16: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嘉兴一滴滴司机误以为遭遇检查,撞倒一人拖行近百米被刑拘

  5月1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浙江嘉兴市嘉善县西塘派出所获悉,滴滴车司机于某因将西塘景区交通秩序引导员拖行近百米致其受伤,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事拘留。

  5月16日下午,西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西塘景区入口处一辆轿车撞倒了一个人,且伤者被压在车下面。民警从现场目击者处了解到,一辆红色轿车在驶入景区时,与景区交通引导员发生争执,随后轿车突然加速将引导员撞倒,该引导员被拖行近百米后车辆才停下。

  民警当即控制了肇事司机于某,并将伤员送至就近医院。经检查,伤者头部、背部和腿部均有不同程度擦伤,目前伤势基本稳定。

  肇事司机于某今年40岁,安徽人。他向警方交代,自己从老家到嘉兴才两个月,听人说开滴滴挺赚钱的,就买了一辆二手车跑滴滴。案发当天,他接了两名乘客要进入西塘景区,其间被一群穿制服的人拦住了。他以为这些人是来查他滴滴营运的,脑子一热想快点冲过去逃离现场。当时没有注意是否撞了人,听到有人喊时停下来,车子已开了将近100米。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