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古运河上新西门桥改造板梁架设 中心城区双井路全封闭管制三天

镇江古运河上新西门桥改造板梁架设 中心城区双井路全封闭管制三天
2018年05月18日 16:5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镇江古运河上新西门桥改造板梁架设 中心城区双井路全封闭管制三天

  扬子晚报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谈德捷 记者 万凌云)今天,镇江交警部门发布消息:自5月21日零时至5月23日24时,镇江城区的双井路仙鹤巷路口至西府街路口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

  镇江交警提醒,由于双井路需要全封闭管制三天时间,故此请广大市民和车友提前做好准备,尽量避开镇江新西门桥附近的新马路、双井路路段,选择其他道路绕行。至于附近居民,则可以选择附近街巷绕行,尽量避开施工场地。

  此外,确需途径管制路段附近路段的,要自觉服从交警和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

  记者了解到,双井路此次全封闭管制,主要是因为镇江古运河上新西门桥改造,需要架设板梁。据介绍,新西门桥危桥改造工程是镇江市为民办实事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目前该项目桥梁下部结构已经完成,桥梁板梁也已预制完成,现在已进入桥梁板梁架设阶段。

  施工方告诉记者,此次施工架设的板梁共有15片,长约28米,单片重达50吨以上,需要由专业大型专用运输车运输至施工现场吊装。1台500吨级和2台100吨级的吊车,将先后进场施工安装。并且,此次架设工程对板梁运输、施工安全和现场场地的要求都比较高。

  然而,新西门桥地处镇江市区中心,周边道路狭窄,行道树密集、枝杈低矮,运输和施工难度较大。

  为了保障市区交通和施工安全,前期勘察和专家论证后提出施工和交通组织方案。在此基础上,镇江市交警支队与镇江市干道办召集相关部门和施工建设单位,对板梁架设施工期间的交通组织和安全管理再次进行了细化和明确。确保施工现场交通安全,尽量减少对镇江市区交通和附近居民出行的影响。

  采访中,施工单位表示,将会按照交警部门要求和方案规定,增设交通标志,强化现场安全管理。“只要天气状况符合施工要求,我们将会加紧施工,争取提前完成架设任务。” 编辑:王育昕

镇江双井古运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