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街头一老马被轿车撞成重伤 马主车主双双逃逸

英街头一老马被轿车撞成重伤 马主车主双双逃逸
2018年05月18日 07:20 环球网
原标题:英街头一老马被轿车撞成重伤 马主车主双双逃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在英国西米德兰兹郡比尔斯顿的街头,一匹马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身上多处受伤并且伤口大出血。然而,肇事车主和马的主人不仅没有及时施救,反而纷纷逃离现场。

  所幸,周边的好心人及时对受伤的马伸出援手,展开救助。“虽然这是一匹老马,并且受到的撞击较为惨烈,但是它并没有骨折的迹象。在我们的照料下,它应该能够完全恢复。”参与救援的兽医表示。

  据悉,这匹受伤的马本是用来拉旁边的马车的。有目击者称,曾有两名男子乘坐这辆马车,但事故发生后,两人便弃马而去。根据目击者提供的两个逃逸男子的照片,目前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正在向全社会搜集相关信息。(实习编译:李天宝 审稿:朱盈库)

逃逸重伤轿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