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中国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2018年05月18日 18:30 中国地震局网站
原标题:中国地震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工作

  5月17日,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阴朝民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应急管理部党组会议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2018年中国地震局定点扶贫工作安排和帮扶项目计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在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帮助永靖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在认真总结2017年扶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重点、完善举措、突出特色,紧紧瞄准贫困村和贫困户精准发力,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持续提高定点帮扶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做好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切实加强统筹协调、监督管理,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要关心、支持、爱护挂职驻村干部和工作队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支持其坚守基层一线,做好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冯杨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