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国产业扶贫带贫减贫机制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举办

“全国产业扶贫带贫减贫机制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举办
2018年05月18日 19:02 国务院扶贫办网站
原标题:“全国产业扶贫带贫减贫机制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举办

5月16日至17日,国务院扶贫办在内蒙古自治区林西县举办全国产业扶贫带贫减贫机制培训班。洪天云副主任出席并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赤峰市委书记段志强致辞。

培训班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成都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产业扶贫工作有关指示,观摩学习了德青源等扶贫龙头企业的带贫减贫经验和地方政府在产业扶贫过程中如何发挥引领和组织作用,对各地如何进一步做实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和收益分配使用与管理进行了指导和培训。

洪天云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产业扶贫对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分解到年、精准到人;要注重总结引导扶持龙头企业参与扶贫产业、建立和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做实做细带贫减贫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要将小生产与大市场紧密联结,做好产销对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农业农村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等单位和部门,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班和调度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