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省公布2018年高考招生实施办法 填报志愿时间提前一天

陕西省公布2018年高考招生实施办法 填报志愿时间提前一天
2018年05月18日 17:27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省公布2018年高考招生实施办法 填报志愿时间提前一天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高奇发)陕西省招办近日公布了陕西省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今年全国统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所有科目使用教育部统一命制的试题。

根据办法,今年我省执行的高考加分、照顾政策,将取消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等五项录取照顾。艺术类专业录取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

另外,今年我省高考第一次填报志愿的时间提前1天,二本及以上批次和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志愿填报时间,由往年的6月25日至28日调整为6月24日至27日。考虑到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特殊性,今年规定单设本科批次在征集志愿时,不设专业条件表态栏,默认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服从专业调剂。

编辑: 高政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