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聚焦郴州矿博会】专家现场打分评选“矿晶之星” 5月22日在官网公示

【聚焦郴州矿博会】专家现场打分评选“矿晶之星” 5月22日在官网公示
2018年05月19日 11:11 华声在线
原标题:【聚焦郴州矿博会】专家现场打分评选“矿晶之星” 5月22日在官网公示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记者 赖泳源 通讯员 肖井冬)18日下午,矿博会“矿晶之星”评选活动在郴州拉开帷幕。13名评委对入围的60件矿晶进行集中评选打分,确定了初步获奖名单。获奖名单报第六届矿博会组委会审定后,将于5月22日-26日在矿博会官网上公示。

本届“矿晶之星”评选大赛分为公众网络评选阶段、展会现场评委评审阶段等阶段。公众网络评选是经过前期参评选手互投选出的60件入围作品,经过公示后进行网络投票,将评选出10名“最受公众喜爱奖”。

在评选会现场,湖南省地质博物馆馆长胡能勇介绍了参与此次矿晶评选的专家、嘉宾,以及具体的评选情况与规则。随后,由13名专家组成的评审队伍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对60件矿晶作品一一进行评选、并现场打分。

本次"矿晶之星"评选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结合矿晶的优美性、稀有性、完整性、矿物组合多样性、科学科普性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评选,以百分制进行打分。

据悉,评选大赛设置了金奖1名、银奖5名、铜奖10名、优秀奖20名,“最受公众喜爱奖”10名(可与其他奖项重复),颁奖仪式将在下一届矿博会开幕式上举行。

博会郴州官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