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超市内突然晕倒 过路护士紧急实施心肺复苏

男子超市内突然晕倒 过路护士紧急实施心肺复苏
2018年05月19日 14:14 央视

原标题:【现场视频】男子超市内突然晕倒 过路护士紧急实施心肺复苏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月17日下午3点30分左右,浙江金华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在逛超市时突然昏倒在了地上,全身抽搐。这时,一名过路的女子冲了过来,观察男子状况后,她首先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接着立马对男子进行了心肺复苏。经过二三十下的按压后,中年男子的脉搏由微弱逐渐变强。十几分钟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立即将男子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这位热心的女士是金华市人民医院的一位护士。目前男子还在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正是这名护士的及时救援和热心市民的帮忙,为这名男子争取到了更多的抢救时间。(央视记者 林侃)

责任编辑:闫宏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