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战友祝福哈里:婚礼前难免紧张 给你最好的祝福

战友祝福哈里:婚礼前难免紧张 给你最好的祝福
2018年05月19日 16:4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战友祝福哈里:婚礼前难免紧张 给他最好的祝福

  中新网5月19日电 英国哈里王子的婚礼将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据外媒报道,哈里曾在驻阿部队服役,他的战友纷纷送上祝福。此外,北约喀布尔基地士兵也将观看王室婚礼。

  哈里王子曾在2007年底和2012年9月,两次前往阿富汗前线服役,与塔利班部队作战。

资料图:2015年4月18日,澳大利亚,英国哈里王子参加澳大利亚国防军培训。资料图:2015年4月18日,澳大利亚,英国哈里王子参加澳大利亚国防军培训。

  曾在阿富汗赫尔曼德与王子一起服役的戴-贝文(Dai-Bevan)中校说:“哈里王子和我们在阿富汗服役期间产生很强的情感纽带,我们所有人都会觉得与他格外亲密,在这个特别的周末,我们都支持他。”

  军士长史蒂夫•杨(Steve Young)曾与哈里王子一起徒步行进到北极点。2011年3月,哈里王子曾与一队在阿富汗战场上受伤的伤残英国士兵同行5天,支持他们挑战横越北极200英里(320公里)的壮举。

  史蒂夫•杨说,“婚礼之前谁都会有些神经紧张,我自己婚礼前就很紧张,我肯定他也会,所以我和兄弟们给他最好的祝福。”

  位于阿富汗喀布尔的北约基地卡哈营区竖立了电视屏幕——供英国和北约部队观看婚礼实况。该基地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郊外,那里驻扎有150多名英国士兵。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