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代表队获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秧歌、腰鼓比赛二项金奖

潍坊代表队获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秧歌、腰鼓比赛二项金奖
2018年05月19日 20:47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代表队获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秧歌、腰鼓比赛二项金奖

  5月14日一19日,山东省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秧歌腰鼓比赛在枣庄市举行,来自全省34支代表队600余名优秀秧歌、腰鼓选手参加。潍坊市派出了的14名秧歌运动员和16名腰鼓运动员参加了秧歌和腰鼓项目的比赛均获金奖,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老运会秧歌、腰鼓比赛均设置了套路和自选两大项。潍坊市选派了2017年第五届潍坊市老年人运动会秧歌和腰鼓比赛冠军队参赛,赛前在奎文区顺翔全民健身中心邀请了国家级教练员对队伍进行了集训。

  赛后总结会上全体参赛人员都表示,本届比赛是历届全省老年人运动会秧歌腰鼓比赛队伍数和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也是参赛选手水平最高的一届,回去后不能一直沉浸在获奖高兴之中,还要好好总结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学习其他队伍的优势,力争在下届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腰鼓秧歌运动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