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专家推荐

原标题:专家推荐

  周日025  西甲  

  毕尔巴鄂竞技VS西班牙人

  点评:近况相比西班牙人要强于主队,而且主队三名主力停赛。亚指坚挺给出半球盘,支持主胜博单3。

  周日036  西甲  

  马德里竞技VS埃瓦尔

  点评:马竞虽然夺得联盟杯,但联赛不会放弃压倒皇马的机会。本场还是主胜值得信赖。博单3!

  周日038  意甲  

  拉齐奥VS国际米兰

  点评:最后一战国米由于净胜球落后较多,几乎已经失去夺得欧冠门票的机会,拉齐奥主场优势会得以体现,看好其主场至少不败,首选主胜。

  周日039  意甲  

  萨索洛VS罗马

  点评:罗马已经获得欧冠门票,最后一战罗马客场斗志存在悬疑,建议防范冷门主队不败。

罗马主队拉齐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