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人游皇姑”公益活动讲述景点中的历史故事

“万人游皇姑”公益活动讲述景点中的历史故事
2018年05月21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万人游皇姑”公益活动讲述景点中的历史故事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闻英奇)5月18日,由沈阳市皇姑区旅游事业管理局主办,皇姑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协会联合协办的“万人游皇姑”公益游项目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沈城百姓走进皇姑、了解皇姑,进而重新认识新皇姑,同时让这些景点成为皇姑区的新地标。

  活动规划设计游览路线包括:舍利塔盛京碑林公园(含舍利塔、回龙寺、盛京碑林),行程中有专业讲解员进行讲解。讲解内容包括舍利塔、回龙寺的历史由来,石碑的发现及历史意义,皇姑屯事件博物馆,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旧址陈列馆,历史事件及东北抗日活动;体验沈飞航空博览园、东北簋街、沈阳天地等现代化的旅游观光游览地。

  行程安排将根据主题及形式不同设计多种游览路线,并根据季节性及活动主题性安排增加不同的毗邻景点,让游客在游览的同时了解皇姑的历史文化及感受城区新貌。

  活动期间,结合路线中景区(点),选取适宜开展活动的部分景区(点),开展与景区(点)历史及新貌相结合的文化、体育、全民娱乐、教育等全方面巡回系列活动。游览活动与景区(点)系列活动双管齐下、齐头并进,共同展示皇姑区的历史内含及文化新貌。

舍利塔皇姑景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