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寻刺激 猥亵偶遇陌生女子获刑一年

男子酒后寻刺激 猥亵偶遇陌生女子获刑一年
2018年05月21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男子酒后寻刺激猥亵陌生女子获刑一年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汤洋)两男子酒后为寻求刺激,酒后对偶遇的女子进行猥亵。

  近日,法院发布案件判决结果,韩某被认定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2017年12月15日23时许,在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某小区门口附近,90后男子韩某与张某酒后为寻求刺激,想要向偶遇的女子吴某索要微信号和手机号。张某先拦住吴某并索要微信号,被吴某拒绝,随后韩某上前用手掐吴某的脖子将其按到墙边,对吴某进行猥亵,因吴某反抗,韩某于是抢走其手中的手机和钱包,并用手打其头部和面部、踢其腿部。

  后因吴某呼救,二人将手机和手包返还吴某后离开现场。2017年12月20日12时许,公安机关在沈阳市沈河区某楼下将韩某抓获。

  2018年3月,法院一审认定韩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宣判后,韩某认为量刑过重,提出上诉。

  二审法院认为,原审法院在对韩某量刑时,综合考虑其犯罪的事实、性质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以及其到案后能如实供述主要犯罪事实构成坦白的量刑情节,在法定刑幅度内量刑并无不当。

  近日,法院发布案件二审结果,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张迪

酒后获刑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