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见到沈阳观众我感到很幸福!

见到沈阳观众我感到很幸福!
2018年05月21日 05:44 沈阳日报
原标题:见到沈阳观众我感到很幸福!

  宋小君作品签售会暨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主创见面会昨日在中街大悦城D座当当书店举行。

  5月18日、19日,根据宋小君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连续两天在中街豫珑城剧场上演。19日,宋小君从外地赶来观看演出。这场由沈阳团队打造的舞台剧,演员的表演精彩纷呈,故事内容有泪有笑,让坐在台下的他热泪盈眶,回到酒店他激动得甚至一晚上都没睡好,“文字是抽象的,读者在读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想象,而书中的故事被改编成话剧后,更形象也更具张力!看到这部剧得到这么多沈阳观众的认可,我感到很幸福!”

  谈到写作给自己带来的最大乐趣,宋小君的回答很文艺:“它是最温和的出口”。他解释道,“我每天的生活就是读书、看电影、写作……我觉得创作能让自己心中的故事传递出去,也能让我的情绪得到宣泄,这个‘出口’是最温和的,也激励着我的创作越来越提高。”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王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