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别的礼物

原标题:特别的礼物
   

“真没想到会收到这么一份爱意满满的礼物,真是既浪漫又惊喜!”5月13日母亲节一早,西北油田采油三厂采油管理二区员工制作的一段微视频让该区的几位母亲感动不已。

该区有几位坚守大漠一线岗位的母亲,她们中有的是岗位能手,有的是技术标兵,还有的是知心姐姐,在各自的岗位中默默奉献。母亲节来临之际,工区精心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她们——悄悄联系女工们的家人录制了一段微视频,送上节日祝福。

微视频里有刚满一岁的孩子,一双小手试图撑着摇篮车站起来。咿呀学语的宝贝好奇地看着手机,还不会说“妈妈节日快乐”这句话。

有同在油田工作的不善表达感情的汉子,为了给妻子送上节日祝福,短短几句话反复录了十几遍,最后脸红脖子粗地吼出了那句:“我爱你!辛苦了。”

还有正处于青春期的,低着头,红着眼圈,流露出对妈妈的思念和歉意。

看到视频中的亲人,母亲们早已两眼发酸,紧咬着嘴唇,才没让眼泪溢出。

“这些母亲身处大漠,远方的家人以这种温馨的方式祝福她们,她们很感动,也很开心。”该区工团干事王梓丞说。



采油母亲节母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