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能源企业转型涉水文化产业

能源企业转型涉水文化产业
2018年05月21日 06:20 工人日报
原标题:能源企业转型涉水文化产业
   

本报讯 (通讯员洪浪 记者刘建林)日前,由大型能源企业同煤集团出品的电影《三界》在山西太原举行首映仪式。这是该企业转型涉水文化产业以来推出的首部电影作品,在同行业内具有创新引领效应。

《三界》是科幻悬疑电影。影片讲述游戏设计师赵午竹为纪念不幸离世女友莫雪颜设计了高度仿真的数字虚拟社区云泉谷。莫雪颜在此得以复活,经过一系列曲折奇幻的经历,正义战胜邪恶,云泉谷重归美丽宁静。

放映结束后,主创人员与观众和学者进行了交流互动。大家普遍认为,该片创作富有想象力,情节曲折生动、叙事流畅、视听风格洗练唯美、具有较强的思辨色彩,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为一体的佳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