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鸣金

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鸣金
2018年05月21日 06:23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鸣金

  本报讯(记者程培青) 5月20日,“通天峡杯”穿越南太行·2018山西平顺国际山地马拉松在蒙蒙细雨中鸣枪起跑,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受邀主持赛事。来自中国、肯尼亚、德国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选手,横穿通天峡、虹梯关古道、太行天路和挂壁公路等山水太行的著名景点,体验了“诗画平顺”的独特魅力。最终,来自肯尼亚的亚特和考瑞特分别获得男女全程冠军,成绩分别是3小时08分06秒和3小时57分21秒。中国选手李岩和德国选手考罗拉分获男女半程冠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