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日“小满”气温适宜明天冷空气到沈出门高低带长袖

今日“小满”气温适宜明天冷空气到沈出门高低带长袖
2018年05月21日 06:44 沈阳晚报
原标题:今日“小满”气温适宜明天冷空气到沈出门高低带长袖

    今天是小满节气。据统计,小满节气里我们沈城平均气温是20℃,比立夏节气会高出3.3℃。虽然这是夏季的第二个节气了,但这一天沈城以多云天气开篇,27℃到14℃的气温也并没有让我们感受到多少夏的气息。

    明天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到沈城,带来小雨天气过程,同时气温也会明显下滑,当日的最高气温仅有18℃,最低8℃上下,凉意再次来袭。 本周三以后,沈城天气进入到晴好时段,气温快速攀升,预计本周四、周五的最高气温可达29℃,甚至更高。紫外线辐射强度将明显增强,大家外出活动的时候最好避开上午11点到午后2点时段,并且出门时要采取防晒措施。同时还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白天气温较高,许多朋友都会换上夏装,但夜间气温还有些低,都在16℃左右,早晚外出最好添一件薄外套。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吕佳

气温长袖冷空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