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么好看的公主裙,却可能给孩子带来伤害

这么好看的公主裙,却可能给孩子带来伤害
2018年05月21日 10:3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这么好看的公主裙,却可能给孩子带来伤害

扬子晚报网5月21日讯  (记者 薛玲)  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将自5月22日至7月30日,召回2017年6月至9月生产的KHIQI女童公主裙,规格为120。
据悉,本次召回所涉及的产品存在腰部绳带过长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因儿童喜动且安全意识薄弱,可能会给儿童带来潜在的机械安全性危害,如勒伤、缠绊、摔倒或窒息等。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将为购买该型号产品的消费者提供退货服务,敬请持有该款产品的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并与该公司联系退货事宜,以消除产品安全隐患。
消费者可拨打武汉合作共赢商贸有限公司电话:18062584658,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也可登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公主裙商贸退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