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大兴:走进驻区央企宣传监察法

北京大兴:走进驻区央企宣传监察法
2018年05月08日 11:05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
原标题:北京大兴:走进驻区央企宣传监察法

  近日,在首都新机场京雄城际铁路项目现场,北京市大兴区纪委监委和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公司共同签署廉洁从业共建协议,建立联席会议、信息交流、调查研究、办案协调等制度机制。这也标志着大兴区监委同驻区央企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四个一”活动正式启动,“四个一”活动即签署一份全面从严治党共建协议、启动一个廉洁示范项目创建活动、赠送一批廉洁教育书籍、开展一次监察法专题宣讲。

  监察法出台以来,大兴区纪委监委紧密结合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的“三区一门户”功能定位,认真研判全区纪检监察形势,制定下发监察法专题学习宣传方案,制定开展专题巡展、新媒体推送、进行知识测试等12项措施,不断深化监察法学习宣传工作。在宣传全覆盖基础上,重点推进监察法宣传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医院、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对重点地区、重点人群开展经常性的精细教育。

  “宣传监察法是重要政治任务,首都新机场是重大工程,这次大兴区监委和驻区央企共同开展监察法宣传,为实现监察机关与国有企业共同预防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目标,努力确保京雄城际铁路项目、资金、人员‘三个安全’,做出了有益尝试。”北京市大兴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央企监察法监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