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城管启动大行宫周边夜排档专项整治

城管启动大行宫周边夜排档专项整治
2018年05月21日 21:1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城管启动大行宫周边夜排档专项整治

    扬子晚报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徐云波 夏燕 记者 张可)随着夏季来临,烧烤夜市排档占道经营现象呈现抬头之势,五老村街道地处闹市区,为遏制此类现象,秦淮区城管大队五老村城管中队针对辖区内的占道夜排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

    据中队负责人介绍,这些烧烤夜排挡主要集中在居民居住集中的地区,往往一直经营至凌晨,由此造成的油烟、噪声严重扰民,占道经营也给交通也带来影响,中队近期不断接到举报投诉。自5月17日夜间开始,中队联合街道城管科和大队直属中队,每晚出动城管执法人员、街道城管干部和协管员计30余人次,连续几天集中整治了长白街、淮海路、游府西街、三条巷和四条巷等重点路段上的占道夜排档,对一些屡教不改的店家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桌椅、货架等经营工具和灯箱、电子牌等广告宣传品。

城管大行宫占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