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秘密菜园》在潍坊寿光市开拍

电影《秘密菜园》在潍坊寿光市开拍
2018年05月22日 00:0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电影《秘密菜园》在潍坊寿光市开拍

  5月18日,以展示寿光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的时代风貌的电影《秘密菜园》,在德润绿城御园举行开机仪式,正式进入拍摄阶段。

  电影《秘密菜园》主要讲述一位“富家女”阴差阳错地爱上一名出身农村、致力于蔬菜种植技术研究的男青年,两人性格迥异,却同样心地善良,悬殊的身世和世俗的偏见成了摆在爱情面前不可逾越的“鸿沟”。面对重重阻碍,二人坚持到底、永不言弃、扎根农村、拼搏实干的精神,最终为这段恋情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该电影围绕新时代“乡村振兴”主题,表现当代年轻人大胆追求真爱和积极创业的不屈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传播正确的爱情观、亲情观、创业观,激发观众对于美的感悟和对生活的热爱。

  据介绍,电影由祖籍寿光市稻田镇的导演刘中波执导,由知名演员丁文博、陈菲儿担任男女主角,整个电影拍摄周期大约20天,时长100分钟,计划在明年暑期上映,将全部在寿光取景。(本报首席记者 李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