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建工地起火熏黑九层楼

在建工地起火熏黑九层楼
2018年05月22日 01: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在建工地起火熏黑九层楼

  辽河街一处在建工地发生火灾,附近楼体被熏黑

  ■华商晨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昨日14时左右,沈阳皇姑区辽河街一处在建工地内起火冒出浓烟。

  工地内起火冒烟的位置临近旁边一处9层大楼。黑色浓烟的痕迹一直上升到旁边大楼9层楼顶。

  附近多位市民说,起火冒烟点旁边的大楼原为一家酒店,所幸当时这家原酒店已经歇业多时,该楼为无人空楼。据该施工工地的工人称,起火事件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据附近市民说,起火冒烟后,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乘上消防车云梯喷水将火扑灭。目前,起火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