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铂涛旗下ZMAX潮漫酒店惊艳亮相HFE 人气爆棚

铂涛旗下ZMAX潮漫酒店惊艳亮相HFE 人气爆棚
2018年05月22日 00:27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铂涛旗下ZMAX潮漫酒店惊艳亮相HFE 人气爆棚

  2018年5月16日-1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简称 HFE)完美闭幕,1500㎡全场最大展区、旗下十大市场一线品牌、全新升级亮相的产品及特色体验,吸引了在场的众多加盟商及投资者。

  许多观众进入展馆现场便直奔铂涛展区,除了是因为品牌展区特色鲜明、抢眼吸睛外,更多是因为铂涛早已成为投资者、加盟商心仪已久的明星品牌。人气爆棚的铂涛展区,成为全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回顾展会 3 天,备受瞩目的铂涛各品牌展区,可以用 3 个词形容——有颜值!有实力!有流量!

  ZMAX潮漫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亚洲时尚生活社交品牌,是时尚社交酒店的代名词,集美酒、时尚、艺术、音乐、智能于一身。ZMAX潮漫酒店的价值特性主张“率性、乐活”,丰富顾客的入店体验,无论在大堂、酒廊、客房都能体验到不止一面的活力。别具特色的酒廊和前台的结合提供全球知名酒庄甄选的葡萄酒、特调鸡尾酒,智能客房呈现的多功能设计,让顾客体验科技感的个性化服务。ZMAX潮漫酒店不仅仅是一个社交互动氛围的多元体验空间,也能让志同道合的人,分享彼此有趣的故事,在这里充电、休憩、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出行不只一面,Colorful Living!

  目前ZMAX潮漫酒店遍布广州、成都、重庆、南京、哈尔滨、西宁、海外斯里兰卡等多个城市,荣获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中国最佳主题酒店领军品牌”,2017再获甄旅奖“最佳时尚出行酒店品牌”2018年夺下第十八届饭店金马奖“最佳时尚生活酒店品牌”等时尚、行业内大奖。

  ZMAX 潮漫酒店2.0升级概念在本次展会面世,以“出行不止一面,Colorful Living”的slogan为设计灵感,不止一面视觉系统、不止一面酒店设计,不止一面的体验升级,更加聚集的诠释ZMAX潮漫酒店不仅是住宿,能让旅客体验更多多元时尚生活方式,以满足当代消费者日益注重品质和个性化风格的需求。用时尚美学与甄选红酒、特色鸡尾酒的品尝体验给在场的观众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享受,吸引大批投资人争先咨询。

  铂涛在中国酒店业首倡“品牌先行”理念,基于消费者的价值诉求、内心喜好来打造及运营品牌,通过创建、投资、合作等形式,连接酒店、公寓、咖啡、共享办公、艺术公益平台等领域中具有独特调性的品牌,为消费者构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体验生活圈。在铂涛的体验生活圈里,连接了不同调性的品牌,能满足不同投资人的个性需求,ZMAX潮漫酒店主打“智能客房+时尚酒廊+社交平台”迎合市场需求,2.0的全新升级进入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新阶段,设计赋予了城市更多功能的使用空间,将时尚美学与智能体验巧妙的融入现代都会空间,为城市旅人建造了一个多元的栖居地,打造出“都市小资”不止一面的体验型精品酒店。

酒店展区时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