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镇江开发区走访金融机构优化营商环境

镇江开发区走访金融机构优化营商环境
2018年05月22日 06:54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镇江开发区走访金融机构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通讯员 任偲佳)近日,镇江经济开发区法院副院长李平波带领执行局工作人员一行走访了中国农业银行镇江新区支行,听取金融机构对法院开展司法服务工作的意见,诚恳征求金融机构对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建议。

双方对今年来涉农行新区支行的执行案件情况进行梳理,围绕不良贷款案件、信用卡案件等处理以及诉讼保全、文书送达、执行困难等突出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疑难复杂案件的执行措施、法律适用等问题开展了热烈地讨论交流。

李平波一行详细了解农行新区支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镇江新区今年的工作主线之一,开发区法院启动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执行“四大行动”,将以执行案件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工作导向,为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做好法律解惑,提醒法律风险,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切实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