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堂哥肇事堂弟顶包 事情败露双双被捕

堂哥肇事堂弟顶包 事情败露双双被捕
2018年05月22日 06:56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巴军明
原标题:堂哥肇事堂弟顶包 事情败露双双被捕

  堂哥无证营运发生交通肇事,怕无法理赔,便找来堂弟顶包,意图骗保。近日,江西省永新县检察院以颜某金涉嫌包庇罪、颜某恩涉嫌交通肇事罪,分别对二人批准逮捕。

  2017年3月13日,颜某恩驾驶车辆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导致一人死亡一人重伤。颜某恩想到自己没有营运证,怕保险公司不给理赔,便打电话叫堂弟颜某金立刻到达事故现场,并要求颜某金顶包,向交警谎称发生事故的车辆当时是颜某金驾驶的。同日,公安机关以涉嫌交通肇事对颜某金立案侦查并采取了取保候审的措施。

  直到今年4月,因保险公司拒绝理赔,上述交通事故的民事赔偿一直未了结,颜某金害怕自己被判刑就不愿意顶包了,于是到公安机关投案并供述了顶包的事实经过。

  (巴军明)

肇事堂弟堂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