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市质监局抽查8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 不合格5批次

潍坊市质监局抽查8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 不合格5批次
2018年05月22日 08:1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市质监局抽查8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 不合格5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18日,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有 5 家企业的 5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2018年1月至4月,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第1批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44家企业生产的80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山东华强铝业有限公司、潍坊金成铝业有限公司、山东永昌铝业有限公司、高密市鼎立铝业有限公司、山东宏信铝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 5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涉及壁厚尺寸(壁厚偏差)和复合性能(纵向抗剪特征值﹝室温、高温、低温﹞)等。

  本次抽查依据GB 5237.2-2008《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2部分:阳极氧化型材》、GB 5237.3-2008《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3部分:电泳涂漆型材》、GB 5237.4-2008《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4部分:粉末喷涂型材》、GB 5237.5-2008《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5部分:氟碳漆喷涂型材》和GB 5237.6-2012《铝合金建筑型材 第6部分:隔热型材》等标准的要求,对铝合金建筑型材产品的化学成分、力学性能、壁厚尺寸、表面性能及复合性能等5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建筑型材铝合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