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师长王炳炬赴二二二团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兵团第十二师师长王炳炬赴二二二团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8年05月22日 12:28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师长王炳炬赴二二二团开展实地检查指导工作

亚心网讯(通讯员 施强)5月18日,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炳炬,赴二二二团开展实地调研,十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罗贵宝,二二二团党委书记、政委杨顺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炳炬首先前往二二二团子女学校、综合农贸市场及便民警务站进行实地调研。他表示,团场要充分利用好此次团场学校“师办师管”改革,着力提升学校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教学质量,要积极建立统一协调机制,做到警、兵、民联动,提高发现信息的能力,完善团场信息网格化管理。

随后,王炳炬一行来到二二二团北亭生态绿化公园,实地查看公园建设及绿化情况。他强调,二二二团要加强行政区域内水资源的保护管理工作,在所管辖的流域范围内,按照职责对水资源进行有效的管理和监督。切实提高农区畜牧业全产业链建设力度,大力加强畜禽规模养殖、秸秆转换率,加强团场经济增收新动力。

最后,王炳炬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阜北麦客制粉有限公司、新疆中科海水产养殖示范基地及冰湖酒庄葡萄酒文化展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规划后。他表示,今年是全面深化兵团改革的重要一年,二二二团要按照“四个一批”要求,持续做好团办企业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优势产业,做好顶层设计和发展规划,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与内企业合作,积极学习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培植壮大自身的产业构架,完善延伸产业链条,切实为十二师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王炳炬师长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