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学校领导会见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主席一行

学校领导会见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主席一行
2018年05月21日 19:42 兰州大学
原标题:学校领导会见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主席一行

  5月21日,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巴基斯坦农业研究理事会(Pakistan Agricultural Research Council, PARC)主席Yusuf Zafar教授一行。副校长安黎哲、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命科学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严纯华欢迎Yusuf Zafar教授来访,表示兰州大学将支持双方共建的“中巴生物质能源国家联合实验室”发展,希望双方以“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在现有的学生交流基础上,扩大教师交流,积极争取两国政府间的项目支持。他说,兰州大学将持续开放办学,吸引包括巴基斯坦在内的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学生来校学习,希望双方合作加强教育领域的互信互利。

  Yusuf Zafar教授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基础,表示兰州大学是巴方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两校共建的联合实验室已完成第一期的合作,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起到了示范效应,理事会将继续深化与兰州大学在生物能源及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合作,同时支持兰州大学与巴基斯坦相关高校开展合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