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2018年05月22日 17:57 西部网
原标题: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开幕 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许雨眠 李伟) 以“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创业之都”为主题的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今天(5月22日)开幕。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他说,大西安欢迎各路创业英雄,全心全意做好各项服务,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和生活环境,将西安打造成海内外年轻人向往的创业热土和全国创业环境最好的示范城市。

会上,西安市发布了“西安创业英雄帖”,并邀请国内外创新创业知名人士现场分享创业经验,同时对100名“西安创业英雄”进行表彰。

从今天起至5月27日,西安各区、县、开发区将在咖啡街区、创业大街及高校等地开设分会场,举办创业峰会论坛、创业赛事、创业讲座及培训等4大类近30场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

编辑: 王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