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市第八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潍坊市第八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22日 21:0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市第八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5月17日至18日,由潍坊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饭店和烹饪协会共同主办的潍坊市第八届烹饪服务技能大赛暨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潍坊选拔赛在潍坊中恒国际大酒店举行。全市餐饮行业56家代表队的217名选手参加了烹饪、服务两个大类、6个项目的角逐。烹饪项目设中餐筵席、热菜、凉菜、面点四个比赛项目,服务项目设餐厅服务和客房服务两个比赛项目。大赛组委会为取得好成绩的选手颁发金、银、铜奖,推荐代表潍坊参加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

  在本次大赛期间组织参观了瑞福油脂、富氏食品公司,举办了“潍坊餐饮业首届创新发展论坛”,评选公布了潍坊市第四批9家“餐饮老店”、23个“潍坊名吃”,对中恒国际大酒店等18家特色酒店和2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大赛得到了山东省烹饪协会、山东省餐饮与住宿行业协会、中国饭店胶东菜促进委的大力支持,济南、青岛、烟台、日照、淄博、滨州等市行业协会及餐饮企业前来助阵、学习交流。

  潍坊市餐饮业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23种“潍坊名吃”,评选出 “餐饮老店”。去年以来,我市餐饮企业不断转方式调结构,大力发展大众化餐饮,树立行业品牌战略,打造潍坊餐饮品牌,实现餐饮业创新转型平稳发展。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好田同志参加了大赛开幕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