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亚宝药业来了大明星

亚宝药业来了大明星
2018年05月23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亚宝药业来了大明星


钟丽缇(右一)录制节目现场。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 胡增春 通讯员 张丽)位于芮城县的山西著名上市企业亚宝药业集团,在18日又给当地居民带来惊喜,国际影星钟丽缇专程来到这个县城,体验“丁桂”品牌蕴含的工匠精神。
  丁桂儿脐贴是亚宝药业在中医古验方基础上创新制造的一款外用药贴,对小儿腹泻、腹痛有明显效果,而且使用方便。有着20多年生产历史的丁桂儿脐贴,名扬全国,获得过中华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重要科技奖项,也赢得了使用者的良好口碑。目前,其销售额已达到6亿多元,每年的市场需求量都在以20%-30%的速度递增,是我省经济领域的明星产品。
  5月18日,国际影星钟丽缇随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栏目组来到芮城县城,和超级品牌官的著名主持人范明、汪聪、魏巍一起到亚宝药业工业园、中医馆以及幼儿园,和工作人员及宝贝们现场互动,体验工匠精神。钟丽缇在节目录制过程中,表现出的超级辣妈形象和细心关爱孩子的暖心形象,让现场围观居民赞叹。
  在栏目中,钟丽缇与企业工匠精神代表人物、企业的守艺人、亚宝集团董事长任武贤对话,一起分享对“丁桂”品牌的认知和理解。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