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专员办开展2017年度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

黑龙江专员办开展2017年度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
2018年05月23日 01:2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黑龙江专员办开展2017年度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
  中国林业网5月23日讯  5月18日,黑龙江专员办召开2017年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会议,具体安排部署检查工作。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要求,黑龙江专员办将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全省森工林区开展伐区作业质量1%核查工作。
  专员办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办领导为组长的检查领导小组,下设两个检查组。制定了《黑龙江省森工林区二○一七年下半年及二○一八年上半年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方案》,严格纪律要求,对检查工作做出了全面地、系统地安排部署。党组书记、专员袁少青对检查工作提出了“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总体要求,要求检查组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工作质量;保证良好形象;保证依法履行职责。做好“三个注重”,注重团结;注重规范自身行为;注重实事求是。
  会上,副巡视员武明录做了重要讲话,强调指出要认清形势,严肃纪律;要通过严格检查,进一步巩固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成果;森林抚育检查工作要以现地为基础,内业检查与外业检查相结合,重点检查核实作业面积、作业设计质量和作业施工质量,同时检查了解森林抚育补贴政策执行情况,全面反映森林抚育成效;检查工作要严格规范、责任到人。检查人员必须遵守工作规定和廉政纪律,要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客观、公平、公正评价森林抚育质量和效果。从即日开始,黑龙江省森工林区伐区作业质量检查工作将全面展开。(黑龙江专员办)
伐区专员作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