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北院成果留坝县等五单位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及2017年度林地变更外业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西北院成果留坝县等五单位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及2017年度林地变更外业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5月23日 09:47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西北院成果留坝县等五单位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及2017年度林地变更外业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林业网5月23日讯  5月8日-20日,西北院规划设计处承担的留坝县、略阳县、勉县、汉台区及汉西林业局等五单位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及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外业阶段工作顺利完成。
  在前期区划工作的基础上,本阶段外业工作开展了现地小班验证,共验证疑似及变化小班2580个;与各调查单位、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交流了本期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的目的、背景,生态区位的重新落实情况,以及2013年国家级公益林上报成果及本期落界成果数据的差异及原因等,多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签订完成5份合同,合同总额达341.03万元。
  留坝县等五单位国家级公益林区划成果落界及林地变更调查工作的顺利完成为落实“陕西省林业厅关于本期林业两项调查工作推进会”精神、保证后期工作进度、按时提交调查成果提供了有力保障。(刘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