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掌握核心技术让小企业挺进国际市场

掌握核心技术让小企业挺进国际市场
2018年05月23日 10:48 本溪日报
原标题:掌握核心技术让小企业挺进国际市场


  地处桥北工业园区的辽宁海德制药有限公司依托自主知识产权,掌握核心技术,走出了一条专业化的道路。经过5年不断研究探索,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长春西汀合成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证书。2017年海德制药完成总产值3000万元,上缴利税450万元,产品出口到日本、西班牙、俄罗斯、印度、韩国、越南等十多个国家。目前,海德制药正借助本溪大力发展生物制药的良好契机,以化学原料药为基础,以成品药制造为发展动力,以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知识产权为核心竞争力,向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迈进。

  本报记者 卢山 文 李龙江 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