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打造“光明”村

新疆乌苏市“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打造“光明”村
2018年05月23日 13:24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访惠聚”工作队为村民安装路灯打造“光明”村

亚心网讯(通讯员 关帅)近日,在乌苏市古尔图镇桥牛布拉克村路口,“访惠聚”住村工作队队长、塔城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东辉正带领着工作组成员和村“两委”干部及村民们安装太阳能路灯。

桥牛布拉克村分东西两个村,巷道均为土路,“雨天一脚泥,晴天满身土”。工作队协调项目资金对全长6公里的巷道进行了硬化,极大地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道路硬化后,道路亮化问题也多次被村民们反映上来。

为切实把好事做好,工作队多方协调惠民生项目资金为村队购买了125盏太阳能路灯,为全村6条主干道和巷道长约5.7公里的道路亮化。

家住村口的阿黑哈提看到工作队安装路灯,主动从家中跑出来帮忙。他高兴地说:“工作队太好了,给我们做的好事情太多太多了,现在又安了路灯,以后天黑回家也安全了,谢谢你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