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五进七里海湿地:坚决守护好“京津绿肺”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五进七里海湿地:坚决守护好“京津绿肺”
2018年05月23日 15:39 澎湃新闻
原标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五进七里海湿地:坚决守护好“京津绿肺”
今天上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长张国清和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志到宁河区七里海湿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李鸿忠强调,七里海是京津冀地区的重要生态资源,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1+4”湿地生态保护规划要求,严守生态红线,坚决守护好“京津绿肺”。这是李鸿忠自2016年9月到天津工作以来第五次到宁河七里海湿地调研。
李鸿忠察看了七里海东海核心区湿地修复保护现状。目前,宁河区按照《七里海湿地生态保护修复规划(2017—2025)》要求,严守生态红线,加快实施历史遗留清理、土地流转、引水调蓄等“十大工程”,按期完成了230处整改任务,核心区6.8万亩土地已全部流转。生态移民工程正在有序推进,6万亩芦苇补种和养护工程即将全面实施,实现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共赢”。
上午的现场办公会上,李鸿忠听取了宁河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发言,研究会商解决湿地保护资金、生态搬迁等问题。市有关部门就制约宁河发展的重点问题进行了答复。与会市领导同志做了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